close

今天來說說~沒有人說妳是醫生 

在這個平台有很多的巴比/媽咪寫了很多關於自家寶貝的喜怒哀樂,分享給大家~~ 
看見別人的寶貝出現新的日記時忍不住就進去看了一下,看完或許會留下你的關心/建議/問候....字語,但或許有些巴比/媽咪不喜歡~ 
只是想分享。 

而今天看了一篇某寶貝的日記,看完日記文字覺的和我家寶貝的情況相似,回應了日記~~ 
我回應他寫的內容跟我家寶貝的情形很像,但確換來對方的指責說:我不是醫生,我意思不是說布丁一定"是"或"不是"和我家寶貝一樣,我不是醫生,所以不方便給您什麼意見,也希望您不要在網路上看到什麼就覺得自家小朋友是怎麼了。 

心想~我從來就沒有說過妳是醫生,也沒有說過我家的狗狗一定"是"或"不是"和我家寶貝一樣,沒有必要寫的那麼苛刻。 
當然我也知道寶貝生病要找醫生,但台灣獸醫院如此多要如何選擇信任的醫生,或許妳有著信任的醫生但不見得每個人都像你一樣, 
或許網路上寫了很多很多,我並不是那種盲目的主人看到什麼就覺得自家小朋友是怎麼了,要這麼說是不是大家都不要寫這樣就不會 
像你說的不要在網路上看到什麼就覺得自家小朋友是怎麼了,而你寫的日記不就也是在網路上讓別人可以看的到,也是會誤導大家。 

 只不過回應"相似,確換回:我不是醫生。真的很無言~~~(我從來都沒說過他是醫生,莫明的出現這句話~~也太高辜自已了吧!!) 


看見別人的寶貝有痛痛時,你會怎麼回應呢?? 
看見別人的寶貝和你的寶貝痛痛的問題一樣時,你會怎麼回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