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瑪爾家族團聚會日 
大約來了12~13隻小瑪,大家都好可愛喔!! 
只有布丁很不給"面子",一直坐在我的腳上"自避" 
看到奇它小瑪都很開心的在地上跑跑,但也礙於布丁頸椎受傷過 
怕撞擊才少少給布丁下地~~鳴鳴  

那天~我看見有一隻小瑪好"面熟",一直想~~~~在那裡看過!! 
結果一不小心聽到那隻小瑪的媽咪說:她的小瑪常常被八哥犬欺負, 這我才想走之前台北有辦狗狗 
健行日那天,這隻小瑪就在我旁而它的媽咪正要去洗手間,把它拖給朋友。那知~這位朋友手上也有 
2隻八哥犬,其中有一隻八哥犬一直欺負小瑪,而小瑪很生氣一直叫叫叫說。我在旁邊看到說真的 
很好笑~~ 
我想起來後就說妳是不是有去健行,這下才知道原來就是他們,難怪我一直覺的她的小瑪好面熟喔!! 
而原來小瑪叫~~胖胖~~,  不過胖胖一點也不胖,反而很有氣質的男孩兒 

瑪爾家族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