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天啊~~~有夠熱的

今天原訂是布丁回診的日子,話說從農歷過年到現在也4個月又幾天,來來回回吃藥今天醫生

終於說布丁可以停藥了,但還是要進行關查期好感動喔!!

下一站~永和拿"降溫衣",....這可不是我要穿的,而是給布丁的喔!!

在前幾週天氣真的熱到爆,想到我在公司有冷氣吹但布丁確只能吹電風扇還是熱,真的好心疼!!加上

天氣真的很熱布丁熱到都不想吃四料,連愛到不行的肉條都不吃~~天天就是嘴巴張開哈哈哈

在FB上的因緣下我看見了"降溫衣",一開始是日本的用法是要把衣服放到水裡後擰乾在給寶貝穿,但我在想

這樣寶貝的皮膚不會怎麼樣嗎??真的很猶豫

但還是有很多總很多款稱"降溫衣"的衣服,還真的要小心選~~

後來我選擇了"MIT",怎麼說呢?老實說我還真怕買到騙人的,不過今天去到店裡一進門就看到"涼墊"裡面的內餡,看起來

像果凍又像纖維的東西,我就給它摸一下壓一下,果真"涼"啊!!而且店裡是開放式的沒有開冷氣喔!!

去之前要先跟老闆娘(KI麻)電話聯繫喔!!免得KI麻不在店裡

KI麻~拿了1號的給布丁,常下我馬上就它布丁穿上,KI麻說這種衣服就是要貼身一點才會散熱快

這次剛好有趕上活動,所以送了洗澡用的"吸水毛巾"

 

 

 

 相片4569

 

 

穿上涼衣~~出發了!!去玩啦~~~外面真的熱

穿上沒多9發現布丁不會在那麼的喘熱的哈哈哈了

相片4563  

也也也~這小家伙!!才上捷運,你就給我睡了~~~

相片4566  

好吧!!小家伙~~看來是給太陽公公看太9了,只好回家了~~

結果還是~~看它!!睡的很爽~~但我~~~熱的要命~~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布丁在這樣的大熱天裡,還可以睡的那麻好哩!!

可真要說降溫衣,真不是蓋的~~還是MIT喔!!

下次在來買"涼床"好了~~

相片4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