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摸奶奶!! 還真不好意思`~~

每天一大早起床都要來個好幾次,要是沒有摸奶奶就會一直用頭摩啊摩~~

不知道是不是我媽常對它說"摸奶奶",走過去我媽就會全身給它摸透透~~

9了就知道只要說"摸奶奶"就會自動跑過到,但也常自已主動過去要討摸~~

要是不摸它,它就會~~在我背後伸覽婹,是前腳八在我的背上>_<,主要就是"摸奶奶"

摸完後就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跑走,不然就是跑去咬玩具玩~~

 

os: 它真的聽的懂嗎?"摸奶奶"

只要說摸奶奶就會很開心的走過去,站在原地給大家摸全身~~>_<

我媽都覺的奇怪說: 啊!!你是聽屋啊聽沒啊~~(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