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生病的狗狗真的好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布丁你要姐姐怎麼辦~~ 
原本水腦症穩定下來,但沒多久又發作了造成布丁的頭歪歪的,今天下午帶布丁去外面走走, 尿尿完散步布丁走回 
大門要上樓回家,但當下我看到真的很想哭因為我看到布丁不在是以前會走到開門的中間,而是走到另一邊門不會 
開的地方在等門打開,當下我真的好想哭而布丁抬頭看著我想說怎麼還不開門,但我門已經開了~~ 
前幾又發現布丁的肚子鳥鳥/蛋蛋那裡又開始有和之前皮膚問題,雖然昨天去看水腦問題也有跟醫生說過皮膚的事醫生也開 
了藥,剛看到似乎皮膚沒有好轉反而嚴重。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真的好累又好無助,沒人可以談這些事情,從布丁發作到現在二次發作 
我真的累了,現在又有皮膚我真的崩潰了,我真的束手無策。因為這樣的壓力剛剛跟媽媽吵架,真的好煩又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