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想了很久還是覺的那位醫生講的話不妥,我還是打了電話和以前布丁去看的醫生通過電話並把情形告訴陳醫生,也問陳醫生有關"斷層掃瞄" "合磁共振"問題,陳醫生對我講解完後並建議我馬上要讓布丁做斷層掃瞄查原因,當下我回陳醫生說這種檢查費用是不是 
貴到嚇死人,陳醫生說約在1萬2千元右左(含點滴/麻醉...)因該是沒有漲價,但陳醫生還是幫我在打去認識的別間狗狗醫院有斷層掃瞄機器的醫院,還好確定就是這個價格。原先說要先去給陳醫看過布丁之後在約今天過去做,但那間醫院今天休息只好在昨天晚上飆去,陳醫生說布丁不要帶過來,直接送去那間醫院檢查做斷層掃瞄,但要在7點前到因為狗狗麻醉後需要30分至1小時時間醒來,因那間醫院8:30分就休息了,所以那裡的醫生才這樣說又卡在今天休假。 
在這緊張的時刻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我必須和時間賽跑,畢竟到那裡至少要1個多小時,那知正準備下班時某主管機車的叫我過去說要教我東西,這下真的緊張了~~回到家6:05分當下我陷入瘋狂狀態,布丁不進包包弟弟還沒回家電話打沒人接,在下我自已騎車到輔人捷運自已坐車過去,正好要進去時弟弟打電話來了~~~  我們一路飆車到那裡也問路人怎麼走,到醫院已8點。還好醫生人很好還是幫布丁做 
檢查,等待報告中我很緊張心想著布丁不會有事情不會有事的,時間不知過了多久醫生就開始講解布丁的情況並解釋斷層掃瞄的結果,道出布丁問題很多~*水腦/後頭孔形成不全/1-2頸椎亞脫臼/3-4.6-7頸椎椎間盤突出/僵直性/脊椎症* 
水腦--每隻動物都會有,只在於多跟少。布丁有比較多的現象需用藥物治療 
後頭孔形成不全--這種大多都在出生時狗狗就有缺陷,也有可能導致布丁水腦偏高或痛的問題。需用藥物治療 
1-2頸椎亞脫臼--頸椎有偏移現象。使用固定板包裹並同時藥物治療 
3-4.6-7頸椎椎間盤突出--有長一些小骨斥。需用藥物治療 
僵直性--這屬遺傳問題,大多是"近親交配"導致狗狗缺陷。 
脊椎症--這屬遺傳問題,大多是"近親交配"導致狗狗缺陷。 
以上~ 

昨天看完後布丁雖然一路叫回家,回到家後我先安扶布丁的緊張在放回龍子裡讓他睡覺,因怕布丁包著布會不舒服就勘查到半夜在慢慢的把燈關了,除了有一下下呻吟著大多時間布丁都在睡覺中,看來2個月都沒睡好真的很累~~當下聽完台北醫生說的話時,我真的非常非常生氣,那些人怎麼可以如此的可怕不管狗狗出生身體會不會有問題,只要外表美美的就可以賣出好價錢,連這種近新交配也做的出來,其次買了狗狗就要照顧好,不是買了就給它亂搞。連狗狗基本問題都不知道憑什麼養,政府規劃新手狗爸媽要做訓練課程,這不是沒道理的。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只是它不會講話賺錢,不是買了就算了天天跟它玩確不知道它可能生病。 

今天寫下這些內容不是在影設誰,只是事情發生在我的狗狗身上,覺的那些人很可惡~~當然布丁不是我錢買回來的,它是被以前的主人棄養,說不定以前的主人早知道布丁有問題才丟給別人養,但接手的那個小姐確沒有做到照顧布丁的責任讓布丁差點沒命,就算那小姐接手了發現無法養,至少也要幫布丁找個好人家收養不是放著讓它自生自滅,連吃的東西都不給它還把它關在不見天日的地方,天天只能吃自已大便過活。至現在布丁還是會有吃大便的習慣,申怕自已又會變回沒有東西可以吃的日子~ 
至於那些"商人"就好自為知,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昨天去的台北醫院,裡面像是"兒童醫院"粉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