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流浪貓TNR計劃愛理辦理~愛護動物隻會+送養園遊會活動 
今天天氣作美,出了大太陽 
上百攤的攤位,各式各樣的義賣商品 
 當然也買了一些東西~~呵呵呵~~也拿了不少贈品 


  這是我一直想買的杯蓋,要蓋毛小孩碗裡沒吃完的碗,還不錯用才50元。 
我在拍賣都要1百多元,下不了手~~還好義賣活動有賣出! 

  

 這些就是我掏錢還的啦~~~ 
逗貓棒是姐姐買的!!(要給我弟的包子玩)*50元 
紅色的那個也是貓的.....用處,店員說是安撫貓咪的情緒*100元 
中間二個面包~是人吃的!!!很可愛~~*1佪30元 
下面二個防蚤圈市價260元,義賣價30元/2個50元

 

  這些真的要偷笑了~~~ 
這些都是送的啦~~ 

 

  可愛的蛋糕,不便宜也~

 

  

 

  

 

  店員說這是昨天剛做好,今天帶來義賣*100元(有點小貴了)

 

  說到這一本年歷,這可是我和姐姐辛苦的一攤一攤去蓋章/簽名,才得到的獎品!! 
好歹1本年歷外面賣也要1-2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