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真的是累到爆~~ 
布丁晚上都會放在籠子裡睡覺,籠子上方是沒有蓋,那知弟弟起來廁所時看到布丁竟然在客廳閒逛~ 
然後又發現垃圾桶裡面的東西都翻出來~~~~這決對是布丁幹的好事,因為太晚了也沒力氣揍他,只好在把布丁放回籠子裡,打掃完在去睡覺。啊知~~晚上3點多換媽媽去廁所又沒看到布丁在寵子裡,這時我又被叫起來,我和媽奶在客廳叫著布丁的名子,一直找一直叫都沒看到布丁出來,我們在想他是去那裡了,結果我進去房間一看,布丁就睡在我們床的縫裡面,真是傻眼~~
我又放回寵子後沒多久就天亮了~~~ 

今天早上出門時布丁在籠子裡,啊知~~ 
才出去半小時回來,布丁又不在籠子裡~~ 
我又叫布丁的名子,結果布丁確從他以前喜歡的椅子下面出來,看到它出來我就大罵他結果他竟然又要給我溜進去椅子下面,我又叫他出來後直接在抱它去寵子裡睡覺。 

哈~~很妙吧!!! 它是怎麼出來的,寵子的門又沒開,是跳出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