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皮膚一直都沒有好的積像,上星期出去玩時剛好有一位阿婆跟媽媽說,三重佳佳動物醫可以去看看,因為阿婆說她也是收流浪狗狗的都是帶他們去那裡看,費用不貴看個1-3次就好了,要我們可以去看看。格天我就和媽媽一大早去了佳佳動物醫院,剛進去時看到全部都是女醫生也~~但可能不認識所以裡面的護士有點不太想鳥我們~ 

後來是這位陳醫師幫布丁治療的,第一次去時打針+吃藥,昨天第二次去洗澡+吃藥+骨骼保健食品+點酒洗鳥鳥(陳醫師說~因為布丁沒有結紮,所以很那裡會纏流很多細菌,怕又會迎想皮膚)。現在紅紅有比較退了,但因過敏導致脫皮所以脫皮現象還沒好~ 

哇~~這我都不懂也,原來沒結紮的狗狗會有這種生理問題,別的醫院都不會跟我說這種事情 
還說布丁的後腿關結有脫離現象,要吃一些骨骼保健時品,醫師說有些食品中有加青花素也有可能造成狗狗過敏,建議最好買成份100%的效果比較好。 

其實布丁媽咪我之前就想買骨骼的東西給布丁吃了,但在網路上看了舒骼健品牌很多人用又加上布丁很挑食怕不吃,後來我問陳醫生此品牌是否也不錯,陳醫師說此品牌也是可以,但要注意有分用大小犬/用量,也都可以試試看布丁會吃那一種。當下我為省麻煩就決定拿陳醫師推薦的品牌先給布丁吃看看,還買了布丁洗澡的沐浴乳,順便也在那裡洗澡ㄙㄟ  ㄉㄡ 一下啦~~ 

骨骼食品布丁要吃1/2,也買了一支切藥器,打開後裡面有一股乳酸的味道,藥不硬酥穌的也很好切,還好布丁喜歡可以直接吃,不用加在其他的食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